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锐拍时尚大片 颠覆形象跨界演绎都市型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6:46  新浪娱乐
明星造型师马锐 明星造型师马锐
马锐黑白大片 马锐黑白大片
马锐登时尚杂志 马锐登时尚杂志
马锐演绎都市型男 马锐演绎都市型男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内地第一美妆王子”之称的当红明星造型师马锐颠覆形象为某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跨界演绎都市型男。

  作为当红明星造型师马锐老师为蒋雯丽、秦岚(微博)、Angelababy、杨幂(微博)、黄圣依(微博)等内地港台近百位明星担当造型工作,近期更有十八本杂志封面作品面市。近两年来马锐老师从幕后走到幕前,以明星造型师及时尚达人的身份在湖南卫视、旅游卫视、陕西卫视、光线传媒等数十档电视节目中担任嘉宾主持或以嘉宾身份录制节目。他是目前中国内地出镜率最高的造型师之一。近日,马锐老师颠覆以往专家老师形象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跨界演绎了都市型男形象。这组大片的曝光让大家看到了马锐老师的另外一面。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