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少群为“爱心衣橱”捐赠 呼吁将爱心无限传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0:33  新浪娱乐
余少群 余少群

  新浪娱乐讯 昨日,旨在为西部贫困地区青少年募集资金,捐助新校服的公益行动“爱心衣橱”正式启动。刚刚拍摄完新戏《大戏法》的青年演员余少群(微博)也积极响应募捐号召,献出自己十分有纪念意义的一套西装,为募集资金贡献力量。

  当被问及这件捐赠服装有何特殊意义时,余少群表示:这套西装是与师父冯远征(微博)搭档出演电视剧《百花深处》时的一件戏服,穿着这件衣服拍摄时气温极低,所以印象深刻。另外,自己也曾穿着这套服装参加了“中国影响2010时尚盛典”并获得“2010影视中坚”奖项,十分具有纪念意义。少群笑称:希望能够拍到一个好价钱吧,这样就能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多捐出一份爱心。

  活动结束后的采访中,余少群表示非常喜欢“衣加衣等于爱”这句口号:希望小朋友们拿到捐赠的棉衣之后能够踏踏实实的坐在教室里上课,好好学习。谈及少群接下来的工作内容,他表示,自己已经完成了两部电视剧《百花深处》及《大戏法》的拍摄,接下来将会重新投入到电影的拍摄中,争取今后为观众和影迷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