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杜月笙公馆拍婚纱照 400万古董钢琴当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4:18  重庆晚报官方微博
像拍电影一样拍婚纱照 像拍电影一样拍婚纱照
陈数夫妇和“主创”团队 陈数夫妇和“主创”团队

  刚刚在上海电视节拿下视后桂冠的陈数(微博)即将迎来人生中又一个幸福时刻。9月16日,她将与钢琴家赵胤胤踏上红毯,成为一位幸福的新娘。昨日,陈数和赵胤胤到上海完成了婚纱拍摄。重庆晚报记者获得陈数独家授权,为她公布拍摄婚纱时的花絮照以及故事,和大家分享甜蜜。

  主创

  《建国大业》摄影师帮拍MV

  婚纱照由陈数和赵胤胤多年好友、著名摄影艺术家时晓凡掌镜,而《建国大业》、《梅兰芳》总摄影赵晓时作为婚礼MV导演,亲自上阵记录下了现场的拍摄花絮。国内顶尖造型师陈非则包办了所有造型。

  由于陈数工作繁忙,抵达上海时已是晚上8点,随即进驻影棚开工,拍摄到半夜,完成内景。第二天一早8点又连轴转到次日凌晨,完成外景。24小时之内,共完成8套礼服的拍摄。陈数把拍婚纱照比作一次特别的创作:“拍戏这么多年,都在演别人,这一次算是真正演自己。我们这次都希望以电影的标准来创作,虽然暂时我还做不了电影电视的导演,那就先从自己婚纱照的导演开始尝试吧。”

  片场

  杜公馆“包场”秀恩爱

  婚纱照的片场最终选定了昔日上海滩风云人物杜月笙的公馆。因为赵胤胤是钢琴家,因此钢琴是陈数和赵胤胤在设计婚纱照时必不可少的一件道具。一开始,计划借一台普通钢琴即可,没想到摄影师瞒着他们,借到一台价值400多万元的德国古董钢琴,作为婚纱背景,令赵胤胤喜出望外。

  在拍摄现场,赵胤胤说陈数因为忙着拍戏,婚礼的事情都是自己在操办,而陈数非常感谢未婚夫的体贴,“拍《铁梨花》的时候,他在宾馆大厅煲汤,在我疲惫到极点,为角色纠结到几乎崩溃时,像孩子一样哄我,坚持住,拍完我们就去度假放松。我之前的担心可以放下去了,觉得这个事可以应下来。”就在《铁梨花》片场,陈数在心里答应了赵胤胤的求婚。

  重庆晚报记者 张译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