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望宽容评新还珠:我们需要新鲜血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6:30  新浪娱乐
范冰冰优雅迷人 范冰冰优雅迷人
范冰冰美艳 范冰冰美艳
范冰冰 范冰冰
林鹏 林鹏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22日),范冰冰受邀出席某意大利奢侈品牌在北京召开的新品发布会。谈到近来公众对于新《还珠》演员的质疑,范冰冰表示希望公众能够给年轻演员机会,毕竟他们为娱乐圈带来了新鲜的血液。而回忆老版《还珠》,范冰冰也表示当时公众反映是“空前的好”。

视频:范冰冰谈新版《还珠》 支持鼓励新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昨日,范冰冰时尚亮相活动现场,范冰冰透露自己目前正在休息,也在挑选电影剧本。至于自己筹备已久的《武则天》,范冰冰则表示剧本进入创作的最后阶段,此外选演员,搭景也在进行当中。

  对于近日正在热播的新版《还珠格格》,范冰冰表示自己并没有关注。当被媒体问道如何看待新版《还珠》引发的诸多质疑时,范冰冰表示:“有新的好的故事出来就会有新的演员。对于他们无需去质疑,应该给他们一些机会,给这个行业注入一些新鲜的血液,否则每天老是看那么几张脸也会烦。”而回忆当初自己出演老版《还珠》时的情景,范冰冰则自信的说当时她们的反映是空前的好。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