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明星高考那些事儿 因周冬雨王莎莎而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1:02  南方都市报
周冬雨和王莎莎 周冬雨和王莎莎

  专题策划:

    今届明星:周冬雨王莎莎说--亲,谢谢你们!

    威武前辈:用泪眼、减肥和虎牙秒杀考官(图)

    另类英雄:出车祸、不及格高考伤不伤得起

    又是一年7月盛夏,又是一年金榜题名时,又有一批莘莘学子告别高中校园,迈向大学殿堂。    

    高考年年有,年年有不同。在今年的高考大军中,跃动着两个大家熟悉的身影———周冬雨和王莎莎。一个是新晋“谋女郎”、《山楂树之恋》的女主角,一个是喜剧童星、《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因为这两位明星考生的缘故,今年的高考故事尤其引人关注。

  同样是90后,同样是河北籍考生,同样是年少成名,同样是报考著名专业院校表演系,周冬雨和王莎莎的高考故事尤具对照性,从中我们可以窥见一代明日之星的某种成长轨迹。高考业已过去,分数不是唯一,高考前前后后的故事反而更能体现她们的整体素质。南都独家访问两位小主角,结合她们高考前后的故事与经历,列出一份详尽的“德智体美劳”综合成绩单。

  专题策划:汤颢王赞媚

  专题执行:南都记者 吴莎 实习生林佩洪

  (方夷敏对此专题亦有贡献)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