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蓝力挺爱心衣橱 捐出珍贵戏服助公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3:31  新浪娱乐
柯蓝为爱心衣橱捐赠戏服 柯蓝为爱心衣橱捐赠戏服

  新浪娱乐讯 旨在为西部贫困地区青少年募集资金,捐助新校服的公益行动“爱心衣橱”于7月22日正式启动。该活动受到了众多文艺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其中包括柯蓝(微博)等一批演艺明星。

  “爱心衣橱”缘起于主持人王凯(微博)的一条微博:“每个主持人都有一大堆淘汰下来的出镜装,如果开个网店。把每件衣服配上原主持人的出镜照片在网上卖掉。然后把钱捐给民间慈善团体”的创想。在看到微博后,柯蓝第一时间回复积极响应,并表示愿意捐赠出自己的戏服和曾经主持晚会时穿过的礼服,希望能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做一些事情。启动仪式当天,柯蓝带来了自己在拍摄《人间正道是沧桑》一剧穿过的两件旗袍,在《中国远征军》一剧结局中穿的旗袍,以及主持晚会时穿过的两件小礼服,其中一间礼服是柯蓝在1995年主持第一届 CHANNEL [V] 榜中榜时所穿的礼服,柯蓝表示:自己非常喜爱这件礼服,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自己再拍下它,为爱心衣橱尽一份力。

  日前,已经成功转型的柯蓝,刚刚结束了《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在巴黎外景的拍摄,这是柯蓝第二次与康洪雷(微博)导演合作,柯蓝在该剧中饰演的郑毓秀是民国时期先进女性中的翘楚,相信该剧中柯蓝的演技会再一次得到观众们的认可。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