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韩雪出席活动 一黑一白被称“围棋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9:50  扬子晚报
古天乐韩雪出席活动一黑一白被称“围棋组合”   古天乐和韩雪

  本月23日,古天乐(微博)、韩雪(微博)、刘仪伟、金莎,以及众多网络红人助阵某网站发布会。在当晚的发布会上,各色红人纷纷盛装亮相,“孔雀哥哥”踩着“恨天高”扮Lady Gaga,而大热天把自己包得相当严实的古天乐,还是被主持人刘仪伟笑侃,跟韩雪两人站在台上“黑白分明”,堪称“围棋组合”。

  网络红人“雷帝嘎嘎”抢镜

  在当晚的红毯秀部分,非诚勿扰女嘉宾韦敏、“最性感女老师”朱松花(微博)、“浴室乡亲门女主角”干露露、舞蹈演员“孔雀哥哥”、“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维等网络红人造型颇为用心,谋杀现场媒体不少菲林。“孔雀哥哥”的“雷帝嘎嘎”扮相相当“伪娘”,银发银裙、网眼袜配红色恨天高,扭动腰肢、风情万种,只是站在舞台上常需要身边人搀扶一把,主持人刘仪伟于是调侃道,这位堪称现场最辛苦的嘉宾。以浴室征婚视频一举成名的干露露则和妈妈一同现身苏州参加活动,真空上阵大秀美背。跟观众打招呼时更是放话,要在“人人围”征婚找个苏州老公。遭到刘仪伟毒舌:“您还没结婚呢?几婚了?”不过,刘仪伟也遭到网络美女当场“情挑”:“我的裙子很短,请来围观我哦!”据悉,从6月4日开始测试到7月22日,“人人围”注册用户已经达到88万,分众传媒CEO江南春表示:“个人门户是未来互联网的一个重要方向,‘人人围’这次推出的个人门户平台,形式和理念都让人眼前一亮。”

  “围棋组合”互教家乡话

  原本只打算走半小时的红毯足足走了一小时,古天乐、韩雪、金莎等则姗姗来迟,压轴亮相。观众扎堆围观明星,在闷热的天气几乎是汗如雨下,可古天乐黑西装型男装扮现身,不仅包得严严实实,脖子上还围了一条超长围巾。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配合“世界‘围’我而精彩”的主旨。而苏州美女韩雪亮相家乡舞台,一开口就以家乡话问好观众。据悉,古天乐有个爱好就是收藏玩具照片,他表示今后将把这些照片发上“人人围”与粉丝分享,韩雪也当场表示欢迎粉丝“围观”并献歌一曲。身为本次发布会的主持人,又是主办方——苏州阔地网络公司某产品代言人,刘仪伟的表现格外“卖力”,不仅调侃古天乐韩雪肤色“一黑一白”对比鲜明,可组成“围棋组合”,还与温雅(微博)一同邀古天乐、韩雪上台,互教苏州话、四川话以及粤语说“围观就上人人围”,没想到“围棋组合”现学现卖的效果不错,引发观众热烈掌声。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