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盘点电影史上10大最美女星 章子怡入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7:29  新浪娱乐
美国娱乐网站flix66评选截屏 美国娱乐网站flix66评选截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知名娱乐网站flix66评选出“世界影史上10位最美丽的女演员”,章子怡 (微博) 位列第6名。章子怡成为首位上榜的中国演员,也是唯一一名上榜亚洲演员。在入选电影角色中,制作于21世纪后的仅有两名――《2046》(2004年)的章子怡、《变形金刚》(2007年)的梅根-福克斯。

  章子怡凭借她在《2046》中的精彩表演,击败了众多知名好莱坞巨星,如:《风月俏佳人》的朱莉娅罗伯茨(第九名)、《战略高手》的珍妮弗洛佩兹(第七名)。与章子怡一同入选的,皆为一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永恒形象,《巴士站》的玛丽莲梦露(第五名)、《蒂凡尼的早餐》的奥黛丽赫本(第一名)、《正午》的格蕾丝凯丽(第四名)、《油脂》的奥莉薇亚纽顿强(第二名)。

  此娱乐网站此次评选标准是,女演员的性感与美貌,以及在某一部具体电影里或特定角色中的所展现的魅力,而不是在红毯上的表现,也非她们的才智。

  网站的编辑评价称“章子怡在《2046》里的存在让人神魂颠倒,这正是王家卫所期望的。在影片中,当我们跟随一个孤独的男人追寻他过往的恋爱时,我们都经不住被章子怡每一次荧幕的亮相所迷住。”此外,章子怡坚持不断地积极参加各种慈善公益活动,也让公众看到她的爱心与善良的一面。

  附完整排名名单:

  第十名:凯丽费雪 《星球大战3:武士复仇》 1983

  第九名:朱莉娅罗伯茨 《风月俏佳人》1990

  第八名:贝蒂戴维斯 《彗星美人》 1950

  第七名:珍妮弗洛佩兹 《战略高手》 1998

  第六名:章子怡 《2046》 2004

  第五名:玛丽莲梦露 《巴士站》 1956

  第四名:格蕾丝凯丽 《正午》 1952

  第三名:梅根福克斯 《变形金刚》 2007

  第二名:奥莉薇亚纽顿强 《油脂》 1978

  第一名:奥黛丽赫本 《蒂凡尼的早餐》 1961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