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锐张俪做客《美味人生》 联手打造精美菜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8:27  新浪娱乐
马锐制作美食 马锐制作美食
马锐与张俪 马锐与张俪
马锐做客《美味人生》 马锐做客《美味人生》
许小添、张俪、马锐、刘美人 许小添、张俪、马锐、刘美人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第一美妆王子”马锐与新锐演员张俪共同做客旅游卫视《美味人生》节目,两人联手打造了一款精美菜肴“香煎柠檬鸭”与主持人许小添、刘美人的“青笋山药木耳炒枸杞”展开对决,在PK大赛中夺得冠军。

  马锐老师不仅是当红明星造型师,同时也经常做客各类时尚节目,在《美味人生》节目中这位美妆王子也常常展示型男主厨的天赋。本期节目中,马锐有好友张俪助阵,做出一道美味佳肴,让人不能小看这对“男才女貌”组合。虽然是美食节目,却因为马锐和张俪的到来节目现场变成欢乐厨房,笑声不断。美食达人谭易Maggie姐担任厨艺对决的评审,在马锐、张丽组合与主持人许小添、刘美人组合间裁决。

  马锐老师与张俪所做的香煎柠檬鸭是一道广西小吃,主要食材包括鸭腿肉、柠檬,调味材料主要是葱丝、姜片,然后用胡椒粉、盐、鸡蛋清加柠檬汁腌制。马锐老师还相当细心地为鸭肉按摩。张俪则在一旁帮忙切柠檬。两人的配合默契,连作为竞争对手的主持人都夸两人做起菜来很专业。马锐老师还教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口味加一些喜欢的调料。主持人许小添帮忙热油锅,之后马老师开始煎鸭肉,中火煎15到20分钟即可。此时主持人也做起他们的青笋山药木耳炒枸杞,食材都是非常营养健康的蔬菜。马锐老师煎好鸭肉后,调制了柠檬汁、白糖、淀粉熬成的柠檬酱,将酱汁浇在鸭肉上这道菜就做好了。但是身为最注重形象的造型师,马锐老师认真摆盘,为主菜加上红绿蔬菜作点缀,色香味俱佳,还没有摆好盘大家就忍不住想要品尝了。最后马锐和张俪的这道佳肴得到评审满意的夸赞,赢得PK冠军。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