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上海出席健身学院“运动你的等待”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23:40  新浪娱乐
李冰冰示范等待时的运动动作 李冰冰示范等待时的运动动作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李冰冰(微博)在上海出席健身学院(Fitness Academy)的首日课程为现场近两百名的健身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运动你的等待”体验活动。活动以别具新意的后台直播开场,将李冰冰如何地在候场等待时积极运动的一幕,淋漓尽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现场更多次以音效、画面以及道具等方式,营造了各种生活中常见的等待场景,数次带领消费者身临其境,启发消费者利用等待的时间和空间去运动。

  谈及提出这一理念的初衷,李冰冰十分赞同“运动你的等待”这一理念,并在活动现场娓娓道来她个人的经验。行程紧密又热爱运动的李冰冰是一个典型的“运动你的等待”范本。在繁忙的工作日程中,她坚持利用拍片换场的等待时间,使用身边的的道具进行锻炼。她说:“生活中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等待。假如可以利用这些时间去运动,就等于赚回来很多时间。”(尤优)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