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恒怀孕4月赴医院产检 帅气男子全程陪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7:34  新浪娱乐
张恒一直用手扶在自己的腹部 张恒一直用手扶在自己的腹部
男子全程陪伴 男子全程陪伴
张恒到医院产检 张恒到医院产检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内地女星张恒(微博)被媒体曝出已怀有身孕,日前,更有人看到她在一名帅气男子的陪伴下来到三环附近某医院进行产检。据了解这家医院曾成功的为多位圈内女星接生。

  当天,张恒下车后与该男子快速走进医院,而当天她穿宽松的白色外衫,双手不时的抚摸腹部,且腹部已明显突起,男子则寸步不离陪伴在她左右,看样子两人是来做产检。过了很久,才见两人从医院走出,全程下来张恒一直用双手扶在自己的腹部,小心翼翼的模样像极了一位急为待产的准妈妈。(图库供稿)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