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网站评影史美人 章子怡成唯一入选亚洲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0:53  南方都市报
章子怡《2046》剧照 章子怡《2046》剧照

  世界影坛,美女如云,谁才是名留青史的大美人呢?最近国外一家娱乐网站登载了一篇文章,评选出了影史十大美人,章子怡榜上有名,作为唯一上榜的亚洲演员和中国演员,章子怡排名第六,甚至超过了茱莉亚·罗伯茨、珍妮弗·洛佩兹等好莱坞巨星,仅次于玛丽莲·梦露。至于这个排名大家认可不认可,恐怕就见仁见智了。

  根据该文章行文中的第一人称,这个排行榜并非投票评选,而主要是作者Brad Sturdivant的个人观点。不过,他还是很客观地列明了他的评选标准。首先,这是对女星美貌的一次衡量,并不涉及她们的才智;其次,对于女星们的美貌,只撷取一个定格———在某一位女星的职业生涯中的一个特定角色的一个特定瞬间,并不把她们在红毯上的表现考虑在内。

  章子怡入选是因为她2004年在电影《2046》中的表现,文章评道:“章子怡在《2046》中的表现令人着迷,完全呈现出了导演王家卫想要的样子。在观影时,我们跟随着一个孤独的男人对生命至爱的渴望,为章子怡每一次的银幕亮相而无法自拔。”(孔雪莹)

  附完整排名名单:

  第十名:凯丽·费雪(《星球大战3:武士复仇》)

  第九名:朱莉娅·罗伯茨(《风月俏佳人》)

  第八名:贝蒂·戴维斯(《彗星美人》)

  第七名:珍妮弗·洛佩兹(《战略高手》)

  第六名:章子怡(《2046》)

  第五名:玛丽莲·梦露(《巴士站》)

  第四名:格蕾丝·凯丽(《正午》)

  第三名:梅根·福克斯(《变形金刚》)

  第二名:奥莉薇亚·纽顿(《油脂》)

  第一名:奥黛丽·赫本(《蒂凡尼的早餐》)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