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成狂热“变形金刚”迷 不惜高价收集模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7:58  新浪娱乐
严宽和他的变形金刚模型 严宽和他的变形金刚模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变形金刚3》正在热映,而身为变形金刚的狂热粉丝,严宽(微博)至今仍无缘走进电影院,遗憾不已的他还笑称要是能请假去看电影的话,自己一定跑在第一位。

  身为一名狂热的“变迷”,严宽家中收集了满满一个屋子的变形金刚的模型。曾经出席过《变形金刚2》在上海首映礼的他就曾在现场拍卖中以高价入手了四个变形金刚模型,由此可见其对变形金刚的狂热。现如今《变形金刚3》火热上映,但是在横店赶拍《铁血男儿》的严宽由于日夜感谢而没有机会走入电影院。为此,遗憾不已的严宽还禁不住在片场打趣,表示如果看电影也能成为请假的理由,自己绝对会跑在第一个。

  虽然内心十分想去电影院看《变形金刚3》,但是身在片场的严宽在对待工作上还是一丝不苟。由其携手著名导演沈好放(微博)所拍摄的大型红色青春剧《铁血男儿》主要讲述了以严宽饰演的夏明翰为原型,一批正值芳华却怀有坚定革命信仰的年轻人,挥洒青春热血,与日寇、军阀斗志斗勇誓死较量的人生历程。曾因在《美人心计》、《大人物》、《隋唐英雄传》等众多影视剧中有过精彩演出的严宽因其古装扮相俊美潇洒而被众人誉为“古装第一美男”,现如今挑战出演革命英雄,严宽也着实在造型上下了一番苦工,诚如其所说的,“大家看到后期的夏明翰,一定认不出来这个就是严宽。”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