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婚礼被问对付小三:若还有我让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8:40  华商网-华商报
赵子琪与路金波成婚 赵子琪与路金波成婚

  由于和出版人路金波成婚,赵子琪(微博)被网友抨击是“小三上位”,更被挖出过往情史,称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当“小三”了,还有网友猜测她是奉子成婚。对此,日前现身北京的赵子琪“封口”,活动未结束就匆匆离开。远不及其在婚礼上的语出惊人:若还有小三我愿让位!

  当天,赵子琪现身北京某商场,刚从剧组赶来的她,整体精神状态非常不错,称自己正在拍摄一部关于时尚女主编的电视剧。对于“小三上位”以及奉子成婚的质疑,赵子琪事先声称不接受采访,但仍有不少媒体跃跃欲试。当天的活动还未结束,赵子琪已经从侧门出去,而且会场的大门被人反锁了,众记者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离开。

  而有关赵子琪婚礼的细节也随之曝光。据透露,为赵子琪主持婚礼的是杨澜(微博)的老公吴征,吴征现场问了赵子琪一个问题:“别人都说你是小三上位,但小三之后可能还有小三,你怎么看这个问题?”赵子琪回答道:“如果说今生路老师再遇到他更喜欢的人,我会尊重他的选择,让他快乐!”

  赵子琪曾用名赵琳,曾为央视主持人,后离开央视当了演员。而路金波网名李寻欢,第一代网络作家,知名出版人,现任万榕书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靠写文章出名,从普通网友变成国内网络文学界鼻祖,当年以笔名“李寻欢”与宁财神(微博)、邢育森并称为“网络文学三驾马车”。2011年1月,网络传言说路金波与老婆王蕾离婚,为赵子琪净身出户。

  而他与赵子琪的恋情在圈中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两人曾在微博中传情,路金波甚至“肉麻”地写道:“我想念你的身体。我想先租一个有小花园的古老的房间。和你住在一起。吃面。喝酒。生养一个孩子……” 新文 I讁〇

  赵子琪公司发声明

  谴责“黑赵”谣言

  赵子琪和路金波结婚后,有网友在论坛曝光赵子琪曾经当过小三,导致央视主播杨柳离婚,还称赵子琪其实就是陈坤(微博)孩子的妈妈。对于这些,赵子琪一直未做出正面回应,昨日,其经纪公司博纳星艺演艺经纪公司针对这一系列负面新闻发表声明,该声明称有关不实言论已影响到赵子琪的个人生活和工作,“近期,有关我公司艺人赵子琪女士的不实言论,已影响到其个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使其名誉严重受损,我公司希望制造、散布不实言论的个人和媒体,停止并纠正上述不当行为,对此,我公司也将持续关注,并维护本公司及公司艺人的合法权益。特此声明。”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