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曝和释小龙已成过去 透露理想男友条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8:45  华商网-华商报
何洁:和释小龙已成过去 何洁:和释小龙已成过去

  7月25日,何洁(微博)现身广州,录制明星访谈栏目《快乐邀请》,在玩得不亦乐乎的同时,她表示现今不想回应有关释小龙的事,过去的就是过去了。何洁还大方透露了自己理想中的男友条件。

  据了解,何洁的新专辑首支主打歌《我多么怀念》的哼唱版在网络上正式曝光。何洁表示这首歌曲适合每一个恋爱过的人听。主持人现场为《我多么怀念》填词,当唱到“即便你有释小龙,我也不介意”时,何洁则建议去掉“释小龙”那三个字。当问及她与释小龙的恋情时,何洁说:“以前对于我和他的那些乱七八糟的绯闻,我都不管,现在不想提他,过去了的就过去了。”当追问目前是否有新恋情时,何洁则表示适合她的那个人还没到,一切顺其自然。何洁还透露她心中倾慕的理想对象是年纪比自己大的,会呵护和照顾女生,有孝心,脾气很好,并且让人感到舒服,不管圈内外的人都行。何洁表示自己在感情方面是比较被动的,不太会主动追求。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