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否认“千年小三”说 路金波发声明护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6:11  天津网-城市快报

  从踏入娱乐圈开始,演员赵子琪(微博)就被纷纷扰扰包围左右,与“小三”“潜规则”“生过孩子”相随。今年7月16日,“净身出户”后的出版人路金波和演员赵子琪完婚后,大量关于赵子琪以“小三”身份介入路之前婚姻的传言,甚至给路金波的微博带来了“一万多条评论”。而对于谣言,被逼急了的赵子琪终于在昨日表态,声明自己不是“小三”,也没有生过孩子,更没有被“潜规则”,而赵子琪经纪公司、路金波也在昨日纷纷发表声明。

  “第一次对所有事情做了回应。此时心情既轻松又有少许纠结:有点瞧不起自己终为澄清那些谣言而违背了绝不谈论私生活的原则。我总觉得自己不是生活的弱者,也不会装可怜。上一轮风波已使我看淡。缘起缘灭,谁说了算?人生不过如此,未曾太好或太坏。到此为止,不再多说。”采访结束后,昨日19:38,赵子琪更新微博,写下上述感慨。

  赵子琪否认“惯三”

  陈坤(微博)儿子非她所生

  “这回我早就料到,我们结婚的事流传出去,一定会引起很多争议。我与路金波是去年这个时候认识的,当时他已与前妻分居,他们分居与我无关;路金波真正离婚后,我们才决定在一起,在我朋友眼里,我们基本属于闪婚。”赵子琪说。昨日,赵子琪首度接受采访,吐出了一肚子的苦水。破坏别人婚姻的传言使她成为“惯三”,不仅是被指破坏路金波家庭,还有传言称,她曾介入原央视主持杨柳(微博)的婚姻,“杨柳大概是1997年7月离开的央视,那个时候我大学还没有毕业。我是1999年下半年认识的杨柳,那时他已经离婚有半年了,这是个很乌龙的传闻。”此前有传言说陈坤可爱的儿子为赵子琪所生,“这个我可以对天发誓,虽然我年龄不小了,但我从来没有生过小孩。这事涉及我圈里的一个好朋友,之前他已经澄清过。”对于因拍戏恋上某导演被“潜规则”一说,赵子琪说:“别开玩笑了,之前我是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我有知名度,我有我的观众群,我需要靠这个吗?这个圈子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和肮脏。”

  链接:路金波爱妻心切 发公开信斥诽谤

  在赵子琪倒出苦水的同时,昨日,赵子琪的经纪公司博纳星艺也为赵子琪的负面新闻发声明,该声明称有关不实言论已影响到赵子琪的个人生活和工作,并对其名誉造成损失,公司将维护艺人合法权益。与此同时,赵子琪的老公路金波也不忘力挺妻子,昨日路金波写给前妻、现任太太赵子琪及网友的公开信《人间、佛性与魔道》曝光,信中他提到失败的婚姻,“婚姻失败的责任全在我,失败的婚姻只是我人生失败的牺牲品”;谈到现任太太赵子琪,他说“她身上有许多珍贵品质,她是这个圈子和时代罕见的好女孩”,并称对自己的指责可以全盘接纳,而“对太太的诽谤,令人出离愤怒”。可见路金波爱妻心切。

  记者 张洁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