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媛可裸色裙装似芭比 甜心公主曝美丽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8:09  新浪娱乐
王媛可分享美丽秘诀 王媛可分享美丽秘诀
王媛可裸色蓬蓬裙 王媛可裸色蓬蓬裙
王媛可柔美优雅 王媛可柔美优雅
甜心公主王媛可 甜心公主王媛可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时尚杂志在京举办了隆重的新书发布活动,青年演员王媛可(微博)作为主办方当天唯一邀请的明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与读者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美丽秘诀。

  活动现场,王媛可以一袭裸色蓬蓬连身裙亮相,浪漫的蕾丝元素加上清新自然的妆容,令王媛可散发出可爱娇嫩又不失优雅甜美的气质,宛若“甜心公主”般明艳动人。同时,她自信优雅的女性形象也鲜活地体现出现代女性对美的发掘与提升。王媛可表示,“我最觉得女人的美丽是由内而外的,自信、独立、活出自己独特的版本,才是最精彩的女人。拥有内在美是更加重要的。”

  据悉,王媛可的新戏《预备警官》刚刚在武汉杀青,武汉的高温曝晒天气给王媛可的肌肤保养带来了不小的挑战。谈到自己的护肤秘诀时,王媛可说,“因为演员的皮肤是最要经得起考验的,整日的暴晒及带妆状态,肯定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而且艺人作息时间不规律,要保持白皙的肌肤很不容易。所以日常美白保湿以及防晒是护肤的关键。平时要注意防晒、多喝水、多吃含有维C的水果蔬菜以及多运动。”值得一提的是,在问答互动环节上,很多读者都对王媛可的作品如数家珍,显示出了这位荧屏实力小花旦不俗的人气。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