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征拍汽车节目险遇难 告诫观众开车要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7:06  新浪娱乐
黄征 黄征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内首档汽车娱乐节目,湖南卫视的全新节目《最高档》旨在为观众带来最炫最棒的视觉效果,特地请到汽车特技导演罗礼贤(微博)操刀拍摄。歌手黄征(微博)摇身一变,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节目中,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这档重金打造的汽车娱乐栏目,将以全娱乐的手法展现汽车的魅力。在《最高档》拍摄过程中,为了惊险刺激的视觉效果,发生一些意外是常有的事。有“黄大胆”之称的主持人黄征,就曾在拍摄中遭遇多次意外,所幸,每次录制前都做好了完备的应急准备,场面都得以控制。

  一次在坝上草原的外拍中,黄征和小胖驾驶着越野车赶羊群,越开坡越陡,最后俩辆越野车已经接近90度行驶,油门踩到底,车也移动的非常缓慢,随时有翻车的危险。出于安全的考虑,摄制组立即让黄征和小胖停车。下车后,黄征透露,刚刚坐在车里没觉得坡度有那么大,这样的坡度其实走路都很困难。还有一次,节目环节设计黄征骑着马和一辆飞驰的汽车赛跑。录制一直顺利进行,在快要接近比赛终点的时候,黄征骑的马受到外拍现场大型摄像机和工作人员的惊吓,突然掉头,向相反的方向猛跑,眼看黄征就要被疯跑的马甩下来。幸亏黄征平时喜欢骑马,了解马的习性,及时的控制住场面。

  另一次节目录制中,主持人要亲自上阵驾驶制造飘移效果来测评车的性能。观众们对于飘移并不陌生,曾红极一时的《头文字D》里有不少精彩的飘移画面。据工作人员回忆,“黄大胆”当时驾驶的汽车并不具备很高的性能,在飘移过程中,汽车险些失控,所幸之前做好了相应的应急准备,场面得到了控制,避免了一场致命的事故发生。事后,黄征表示,这种场面回想起来很后怕,并告诫大家生活中开车一定别玩飘儿,要小心驾驶。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