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建国大方谈及忘年恋 有意在江西建立影视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7:16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邓建国和娇妻黄梓琪 邓建国和娇妻黄梓琪

  上世纪90年代,一位来自江西的影视大鳄邓建国曾叱咤风云,并联手张国立、邹静之打造了《康熙微服私访记》等多部荧屏经典剧,久播不衰。在沉静了多年之后,52岁的邓建国似乎要在2011年再次开创自己的第二个春天,本月初突然娶了19岁的娇妻引来空前热议。昨日,邓建国携着娇妻回家乡举行了一场小型记者见面会,大方展示自己的“忘年婚”,并感慨如今有了落叶归根的想法,有意在江西建一个影视城,想把事业的重心移回江西。

  邓建国与娇妻:我们是真的

  结婚20多天后,邓建国昨日带着娇妻黄梓琪突然回到家乡。他大方向媒体秀恩爱,透露是因为要带妻子回抚州看父母,所以就想与家乡的记者们聊一聊。

  邓建国自爆现在自己的娇妻已经是名人了。在结婚前,很多人都骂他是“老牛吃嫩草”,而结婚后,则是更多的人指责娇妻“看上了他的钱”。但邓建国一再强调,妻子并不是因为钱和他结婚,他们的感情是真的。他透露,同样是江西籍现为中唱公司音乐人的王厚明还为妻子创作了一首歌《我是真的》,以表两人真心相爱。目前,歌曲已创作完毕,会由妻子演唱出张单曲。

  昨日一起接受记者采访的娇妻黄梓琪却没有像邓建国那样滔滔不绝,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总是羞涩地望着邓建国指望由他来代答,或是用像蚊子一样小的声音勉为其难地吐出几个字。她透露,父母当初是反对这门婚姻的,不过现在已经默认了。而嫁给邓建国到底喜欢他哪里,黄梓琪则腼腆地笑着说:“喜欢他活宝样的性格,没有距离感。”

  与美女编剧合作《公主出山》

  昨日一起接受记者采访的还有一位美女,她是邓建国正在筹备的古装新剧《公主出山》的编剧叶佳。介绍这位美女编剧时,邓建国满口赞扬,透露她曾参与编剧过《奋斗》,是北京电影学院专业的编剧出身,相当有才华。《公主出山》还是走邓建国拿手的清宫剧套路,但会加入泰国风情、泰拳王、魔术等创新元素。

  当年,邓建国事业顶峰时,打造的古装大剧《康熙微服私访记》久播不衰,这部剧不仅让张国立开启事业上的又一个高峰,还让江西籍编剧邹静之一炮而红。回忆往事,邓建国透露,在《康熙微服私访记》之前,当时是著名诗人的邹静之曾和张国立合作过一部剧,但因为种种原因该剧并没有播出来。《康熙微服私访记》是邹静之写的第二个剧本,也是他的成名作。邓建国认为,邹静之为《康熙微服私访记》付出了很大的心血,他后来的古装剧作品都未能超越这部剧。

  此次回到家乡,邓建国还格外感慨,他说也许是年纪大了就有了落叶归根的想法,前段时间他受邀去彭泽考察,想在江西建一个影视城。此外,邓建国还表示,他想学赵本山收弟子。因为闯荡影视圈这么多年,他有着丰富的经验,并是炒作高手,他可以把自己的炒作方式和办影视公司的经验传授给弟子,教他们怎样成功。

  文/图 记者段萍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