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蓓王朱筱寅携手亮相 大显恩爱秀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8:48  新浪娱乐
裴蓓和王朱筱寅 裴蓓和王朱筱寅
俩人甜蜜亮相秀场 俩人甜蜜亮相秀场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火石经纪超模裴蓓(微博)和王朱筱寅(微博)应某英国奢侈皮具品牌邀请,双双亮相出席该品牌秋冬发布会。当夜作为国内独获邀的两位超模,素来低调难得在公众前双双亮相的裴蓓和王朱筱寅一出场,甜蜜气场弥漫,令人称羡。

  明星超模的裴蓓与王朱筱寅历经6年来甜蜜如初的恋情,此次携手亮相时而默契对望,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