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现身T台当模特 回应《钢的琴》票房不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2:33  新浪娱乐
秦海璐走秀 秦海璐走秀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晚,秦海璐(微博)、小宋佳(微博)、廖凡(微博)在上海出席秋冬季新品发布会并领衔演绎该品牌的时尚“英伦风”,采访中谈到影片《钢的琴》上映后票房不佳,秦海璐大方表示“文艺片能有这样的票房就不错了。”

  活动现场秦海璐身着黑白裙装搭配马靴帅气亮相,并在模特走秀中压轴出场,惊艳四座。秦海璐表示,能亲自走秀是一种很新鲜的体验,平时都是坐在台下看秀的,今天转换角色觉得很有意思。秦海璐还与大家分享时尚心得,称自己选鞋一定要以舒适为第一位,而低调又不乏质感的英伦风格一向是她的坚持。

  对于新片《钢的琴》票房不佳,秦海璐表示自己可以接受,“文艺片从出道一直做,有很多都没上过,它能上我已经很高兴了,而且电影局长也特别打电话来祝贺,他认为现在的票房是他没想到的,在国产艺术片里算不错的了,领导、影评人、媒体也很满意,对我来说已经是比较好的结局。”(尤优)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