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锐打造好儿媳造型 叶一茜盼李波儿“出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2:38  新浪娱乐
马锐打造好儿媳造型叶一茜盼李波儿“出嫁” 马锐打造好儿媳造型叶一茜盼李波儿“出嫁”
马锐打造好儿媳造型叶一茜盼李波儿“出嫁” 马锐打造好儿媳造型叶一茜盼李波儿“出嫁”
马锐打造好儿媳造型叶一茜盼李波儿“出嫁” 马锐打造好儿媳造型叶一茜盼李波儿“出嫁”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光线传媒《生活魔法师》节目中,主持人叶一茜(微博)终于盼得好姐妹李波儿(微博)即将“出嫁”,要和“男友”见“未来婆婆”。但李波儿妆容浓艳,一身时尚造型,令演绎其男友角色的男嘉宾刘子威大为担心。当红明星造型师马锐现场为李波儿卸妆,将她改造成令未来婆婆认定为好儿媳的清秀造型,最终这对“甜蜜爱侣”欢乐牵手。

  节目开场主持人叶一茜感叹李波儿终于将要“出嫁”,而李波儿、刘子威现场演绎将要见未来婆婆的情景,正在担心因妆容造型而通不过“婆婆”关的时候,“内地第一美妆王子”马锐及时尚美容专家Nancy出场,现场为这对情侣支招。马锐老师更曝光叶一茜美照做榜样,示范公公婆婆喜欢的好儿媳类型应该是给人干净清新淡雅感受的造型。马锐老师指出这样的造型眼神要清澈,底妆清透,腮红显现健康气色,唇色健康红润,妆感不能太过浓艳,应该体现自然美感。眼线淡,眼妆清新。

  马锐老师戏称要将李波儿从“王熙凤”改妆成“林黛玉”。卸去厚重的妆容,做好妆前保湿,马锐老师开始为波儿上轻薄的粉底,用腮红膏更好地保湿,自然肤色白里透红。眼影选粉咖色打底,之后大地色系眼影颜色最深的部位从睫毛根向上晕染到眼球凹陷处。马锐老师强调眼线尾部稍微向下打造楚楚可怜月亮眼非常讨喜,而睫毛中央夹至上翘,打造半圆形眼型。梳子形刷头睫毛膏刷睫毛微翘且根根分明。眉毛太弯给人感觉有心计,改成平缓的眉型没有距离感。嘴唇加一点粉嘟嘟的颜色显得可爱。在完成了妆容改造后,马锐老师又为波儿挑选了一件有设计感的裸色连身裙,庄重而体现个性。他告诫女生千万不要在公婆面前玩性感。一双不露脚趾的高跟鞋让人顿时挺拔,气质自然流露。波儿被改造后的造型得到全场一致认可。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