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微博转发感人军人照 卧铁索当桥供娃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1:05  新浪娱乐
冯远征微博截屏 冯远征微博截屏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众多明星:冯远征(微博)、孙海英(微博)、吕良伟(微博)、郭晓冬(微博)、颜丹晨(微博)等,无论是现役军人,退伍军人,还是非军人士,都纷纷通过微博,以自己的方式庆祝建军节的到来。

  冯远征颜丹晨转发感人军人照

  今天(8月1日)上午,冯远征转发了一张感人照片,向军人们致敬。照片上,迅猛的洪水冲垮了桥梁,武警官兵们纷纷趴在钢缆上,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铸成桥体,供过往的百姓经过。截止上午11点,这张感人至深的照片已被转发五千余次,冯远征、张国强、颜丹晨等也进行接力转发,祝贺军人们建军节快乐。

  郭晓冬吕良伟等传飒爽军装照

  为了祝贺建军节,不少明星还微博上传了自己的军装照,或英姿飒爽、或威严凛然,气势非凡。曾经是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的郭晓冬,上传了一张行军礼的大头照,“献给曾经的自己”,照片中的他目光炯炯,双眉紧锁,威严而有气势。曾经扮演过军人的吕良伟,也上传了一张穿军装的剧照,在节日之际,向军人致敬。只见剧照中的吕良伟身穿戎装,脚踩马靴,从楼梯上疾步而下,凸显雷厉风行的军人做派。

  此外,孙海英还发微博详述了建军节的由来,演员高洪亮、李光洁(微博)、马苏(微博)、肖剑(微博)等也纷纷微博齐贺这一节日的到来。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