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高虎就孙兴事件致歉 望老友振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7:28  新浪娱乐
高虎微博 高虎微博

  孙兴独家回应“禁毒志愿者事件”:纯属误会

  孙兴经纪人发声明 对不实报道保留诉讼权利(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孙兴“禁毒志愿者”事件已水落石出,原来是“误会”一场。今天(8月1日)下午,率先将照片上传到网络的高虎(微博)发微博,对此事表示“抱歉”之余,也解释了当初上传照片的缘由,并再发孙兴海上冲浪照片,希望他“说到做到”,履行戒毒诺言。

  此前,高虎曾在微博上传孙兴身披“北京市禁毒志愿者”绶带的照片,引起媒体和网友关于孙兴是否加入该组织的讨论。之后,孙兴经纪人通过新浪娱乐独家澄清此事,称纯属“误会一场”。该图片是孙兴和朋友在KTV聚会时,借来服务人员的绶带拍照留念而得。

  对于这“一张照片引发的风波”,整个事件的“始作俑者”高虎,于今天(8月1日)下午,发微博致歉,述说了自己发此照片的初衷:“看到孙兴背着条志愿者的布带,就知道又是他玩闹的自拍,但搞笑之余能看出他良好的意愿和知错改错的态度,就给发到围脖上了。我的初衷是让我所有的朋友都来见证和监督他的悔改。”此外,高虎又上传了一张孙兴身穿救生衣、在海上骑摩托艇冲浪的照片,让网友不禁感叹孙兴健康自然的休闲生活。

  文末,高虎还不忘给“好哥们”加油打气,希望孙兴战胜挫折,履行禁毒诺言,“说到做到”,高虎写到:“是人生,就都伴随挫折,希望兄弟说到做到!珍爱生命以及爱你的家人。加油!”陈家堃/文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