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怒斥英达:14年与大儿子形同陌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05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愿)一向敢说的宋丹丹(微博)昨日再度“开炮”,这一次她炮轰的对象却是前夫英达(微博)。由于英达近日携小儿子参与一档电视节目时高调秀幸福秀父爱,让宋丹丹无法忍受,怒斥英达14年来对大儿子巴图不管不顾,却在媒体面前作“慈父表演”,更不惜大骂“你不是人!”

  昨日上午,一位网友在微博发文称,“看北京台英达带他小儿子来做节目,那骄傲的呀,真看不下去了,果断换台,前几天宋丹丹刚带巴图来为李春天宣传,这英达就带他儿子来了,打擂台么这是?整的巴图跟不是他儿子似的”。这一内容随即“引爆”了宋丹丹。她随后转发该言论并直指英达装腔作势,“男人可以离婚、可以重组家庭、可以爱现妻和儿子、可以携子在媒体前秀父爱,称自己‘司机保姆厨师教练’四栖老爸,但不可以对以前的孩子在7岁时他求你带他出去玩一次你都不理”。

  气急的宋丹丹将积压在心中多年的话倾泻而出,很快在网络引发极大反响。半小时后,当天曾采访英达及其小儿子的节目主持人董路,在微博劝宋丹丹息怒,“人要过的日子不是昨天而是今天明天,采访您的时候我说您活开了”,并贴上了自己在节目中的结束语:“一个男人,可能成不了伟大的导演、伟大的演员、伟大的主持人包括伟大的思想家、政治家、文学家,但如果他愿意,他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父亲”,但很快他删除了该条微博。

  但董路的话显然并未熄灭宋丹丹的胸中怒火,相反她进一步发博驳斥,并再次质疑英达作为一个“伟大父亲”的资格。她历数了其作为一个父亲的种种不当行为,比如父母离异后,巴图曾主动想见父亲却遭拒,而自己为了等待前夫来见儿子14年都不敢换手机号……“直到一天,他带着另一个男孩在世人面前大秀父爱。你母亲不会被激怒吗?不会心如刀割吗?求求你不要劝我息怒,我活得再开也受不了这样伤害我的孩子!听说你也做了父亲相信你会懂这一切!”

  虽然有人担心宋丹丹的情绪会影响到儿子巴图的成长,但绝大多数网友在感情上站到了母亲一方,力挺其“作为母亲,保护孩子是她的本能”。至于父亲的作为,则有网友表示,“再高调秀幸福也莫伤孩子”,“如果属实,英达该受批评,男人可以爱N个女人,也可以结N次婚,但父亲的责任可不能打折扣!”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