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巴图安慰宋丹丹 称不想再听妈妈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9:10  新浪娱乐
巴图微博 巴图微博

  新浪娱乐讯  宋丹丹(微博)和英达(微博)各自带儿子上北京台节目,网友发文评论,引发宋丹丹曝英达14年间对儿子巴图(微博)不闻不问,斥其“不是人”。8月3日早上8点多,宋丹丹与英达的儿子巴图在新浪微博留言给母亲,说不想再看到母亲难过,不想再听到她哭。他要保护母亲,为母亲分忧。

  巴图在微博中写道:“妈妈:真不想再看见你难过听见你哭。那么多年都过来了,何必呢。其实,我已经长大了,我没事。我应该开始保护你,为你分忧了。谢谢大家!妈妈我爱你。巴图”

  网友们在看到巴图的发言后,纷纷夸其“好样的”。范晨/文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