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怒斥英达枉为人父 称巴图父子形同陌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9:1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 很多以家庭婚姻为题材的影视剧里,宋丹丹(微博)为人妻为人母的角色总能讨得不俗口碑。不过与前夫英达(微博)离婚14年,看似已投入各自生活的两人近日在访谈节目中同台“摆擂”,畅聊父(母)子情深,英达携小儿子英如镝的大秀父爱终于让宋丹丹掩饰不住愤怒,昨日在微博道出英达14年来与大儿子巴图(微博)形同陌路。

  近日,英达与宋丹丹各携爱子录制同档访谈节目,一前一后的“巧合”播出,被网友戏称这对昔日夫妻隔空“打擂”。英达节目中大表对小儿子英如镝的悉心培养与宠溺,更出乎意料引来围观者口水横飞。这幕“暗擂”风波中的女主角宋丹丹昨日终于难抑怒火,愤怒写下微博“男人可以离婚、可以重组家庭、可以爱现妻和儿子、可以携子在媒体前秀父爱,称自己‘司机保姆厨师教练’四栖老爸,但不可以对以前的孩子在7岁时他求你带他出去玩一次你都不理。”同时,宋丹丹还斥责英达多年来扮演的慈父形象装腔作势,直言巴图11岁时找英达要电话遭到拒绝,14年来自己不敢换手机号也是希望父子能够见上一面,更形容英达与巴图父子俩“14年来形同陌路”。

  昨日,有媒体致电宋丹丹了解具体情况,电话接通后却被对方匆匆挂断,记者随后致电英达也始终无人接听。不过有意思的是,这期访谈节目的主持董路在微博回味起自己的结束语“如果他愿意,他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父亲”,却招来网友一致呛声,宋丹丹更直接回应“不要劝我息怒,我活得再开也受不了这样伤害我的孩子”,微博原文随后被董路删除。

  记者展娟娟 实习生李媛媛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