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携子上节目炮轰英达“不是人”

  近日宋丹丹(微博)携爱子英巴图参加电视节目,而英达(微博)也携小儿子参加某节目。昨天,一网友在微博中表示看到英达携小儿子做客北京台满脸骄傲。宋丹丹见此微博之后终于无法忍受,怒斥英达的“慈父”表演,并表示英达十四年来对儿子巴图的不理不睬,形同陌路。其间主持人董路加入,称“他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父亲”,随即被宋丹丹连带质问。

  宋丹丹愤慨地留言:“在7岁时,他求你带他出去玩一次,你都不理,11岁管你要电话,你都不给,14年来形同陌路。直到一天,他带着另一个男孩在世人面前大秀父爱……表演慈父可以,但我不允许你继续伤害我的儿子,你不是人!”一顿委屈倾诉过后,条理明晰的宋丹丹不忘对儿子巴图说:“巴图:你已经长大,请原谅妈妈今天的冲动!”该条微博发出后,一小时内网友转发上万次,评论上万条。

  截至昨日记者截稿,一直尝试联系英达澄清,但他电话始终通了却不接,短信也不回。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