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微博斥英达“不是人” 为儿子不换手机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0:0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14年来对自己的亲生儿子不闻不问!别觉得不可思议,这就是知名演员宋丹丹(微博)眼中前夫英达(微博)对他俩的儿子巴图的态度。昨日上午,宋丹丹在转发并回复一位网友的微博时突然发飙,炮轰前夫英达,斥责他在对待儿子的问题上“不是人”。

  宋丹丹微博怒斥前夫英达

  昨日上午,名为“pAnMoMo黙黙”的网友发文称,“看北京台英达带他小儿子来做节目,那骄傲的呀,真看不下去了,果断换台,前几天宋丹丹刚带巴图来为李春天宣传,这英达就带他儿子来了,打擂台么这是?整的巴图跟不是他儿子似的。”

  这条微博点燃了宋丹丹心中的愤怒,她转发该网友的言论,并暗指英达在节目中和小儿子秀幸福是装腔作势:“男人可以离婚、可以重组家庭、可以爱现妻和儿子、可以携子在媒体前秀父爱,称自己‘司机保姆厨师教练’四栖老爸,但不可以对以前的孩子,在7岁时他求你带他出去玩一次,你都不理。”不仅如此,宋丹丹还大爆巴图11岁时找英达要电话遭到了拒绝,称父子俩14年来形同陌路。宋丹丹最后非常严厉地斥责对方伤害了巴图,骂对方“不是人”。同时,宋丹丹可能也考虑到自己如此表态会给儿子巴图带来不快,所以微博最后她表示,“巴图:你已经长大了,请原谅妈妈今天的冲动!”

  为等英达看儿子14年没换手机号

  在宋丹丹斥责英达后,北京卫视《顶尖秀》主持人董路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一个男人,可能成不了伟大的导演、伟大的演员、伟大的主持人,包括伟大的思想家、政治家、文学家,但如果他愿意,他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父亲……’——昨天我的结束语。”有网友认为,董路是在暗讽英达。这也再度激怒了宋丹丹。她又通过微博回应,“董路:假如你是巴图,父母离异而你曾主动想见父亲都遭拒绝你会有怎样的成长过程?你母亲一直等待他来见你,14年不敢换手机号……直到一天,他带着另一个男孩在世人面前大秀父爱。你母亲不会被激怒吗?不会心如刀割吗?求求你不要劝我息怒,我活得再开也受不了这样伤害我的孩子!!听说你也做了父亲,相信你会懂这一切!”

  随后,记者联系了宋丹丹的助理王女士和英达本人,欲进一步了解详情。但王女士以自己尚未看到微博内容为由婉拒了采访,英达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发短信和微博私信也未获回应。

  记者发现,在宋丹丹这两条微博后数以千计的网友评论中,大部分都对宋丹丹表示了支持。但他们也表示,离婚了还拿孩子较劲不妥。

  网友“栀子花开ninifly”说,“我昨晚看了这档节目,看完后还找出宋丹丹的《幸福深处》翻了翻,感觉英达好像还在和宋丹丹较劲——这样对孩子不好。”

  “加菲猫3417”则称,“前几天宋丹丹和巴图为《李春天的春天》做宣传我看了,昨晚我也看了这档节目,看完之后觉得是有点打擂台的意思。我不知道他们家的详细事,但是觉得英达这时带儿子来做节目有些不合时宜。大家都是公众人物,做事情要对得起自己的形象为好。”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