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微博怒斥英达:受不了伤害我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1:00  北京晨报

  截至记者发稿时,16000余条评论中几乎都表达了对宋丹丹的支持和理解,并希望宋丹丹能像李春天那样,学会宽容,认为英达在节目中秀得有点过。部分网友指责节目组为了收视率,如此编排,全然不顾当事人的感受。

  采访英达父子的主持人董路昨日在微博中略带卖弄地写道:“‘一个男人,可能成不了伟大的导演、伟大的演员、伟大的主持人包括伟大的思想家、政治家、文学家,但如果他愿意,他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父亲……’——昨天我的结束语。”并劝宋丹丹息怒,向李春天学习。

  董路的这番言论显然撞在了枪口上,被诸多网友痛斥“太得瑟”。宋丹丹的回复能让人隔空感受到她的怒不可遏:“董路,假如你是巴图,父母离异而你曾主动想见父亲都遭拒绝,你会有怎样的成长过程?你母亲一直等待他来见你,14年不敢换手机号……直到一天,他带着另一个男孩在世人面前大秀父爱……你母亲不会被激怒吗?不会心如刀割吗?求求你不要劝我息怒,我活得再开也受不了这样伤害我的孩子!!听说你也做了父亲,相信你会懂这一切!”董路稍晚自行删除了相关的微博。

  不难看出,宋丹丹的激怒更多来自于英达对巴图的漠视和狠心。此前,虽然宋丹丹在多次采访中表示她离婚这事儿对巴图成长没什么影响,但现在看来不完全如此,正如名叫“如烟颖儿”的网友所说:“我由衷地觉得,巴图只是太懂事。他什么也不说,他表现得很快乐。然而实际上呢,孩子的心里不可能完全没有伤痕的。”

  事件回顾

  前晚,电视中播出英达携子英巴彦(英达与梁欢之子)做客BTV秀场。早几天前,正值《李春天的春天》热播,宋丹丹携子巴图(英达与宋丹丹之子)也做客同一栏目。不禁和同行网聊说,怎么感觉英达像是叫板来了。有同样感觉的观众不在少数。前晚11点左右,一个名叫“默默”的人在微博中写道:看北京台英达带他小儿子来做节目,那骄傲的呀,真看不下去了,果断换台。前几天宋丹丹刚带巴图来为“李春天”宣传,这英达就带他儿子来了,打擂台吗这是?整得巴图跟不是他儿子是的。

  宋丹丹于昨日中午11点半左右转发此微博并说:男人可以离婚,可以重组家庭,可以爱现妻和儿女,可以携子在媒体前秀父爱,称自己“司机保姆厨师教练”四栖老爸……但不可以对以前的孩子在7岁时他求你带他出去玩一次你都不理,11岁管你要电话你都不给,14年来形同陌路……表演慈父可以,但我不允许你继续伤害我的儿子,你不是人!!巴图,你已经长大了,请原谅妈妈今天的冲动!冯遐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