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小群“单飞”与尤小刚合作十年终“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7:52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由石钟山担任编剧和制片人的电视剧 《追逃》正在京郊热拍,该剧由印小天、林在培、石小群(微博)等主演。

  向来在清宫戏中以清装美人造型亮相的石小群 (见左图),这次摇身一变成新一代 “旗袍皇后”。她还透露,已与打造过诸多古装大戏的尤小刚(微博)解约,打算自立门户。

  《追逃》是石钟山转型民国题材的开山之作,讲述了民国初年两个警察与国宝贩子斗智斗勇的故事。在这部“男人戏”中,石小群饰演的戏班台柱子苏柳反而成为剧中 “刚中一缕柔”的一大亮点,因与戏班班主有一段不同寻常的深厚忘年恋,她甘愿为其奉献年轻的生命,是一个为爱牺牲的忠贞女子。

  对于与合作十余年的尤小刚导演“分手”,石小群否认了与尤小刚闹不和的传言,“我们是合约到期的正常解约,彼此之间没有任何矛盾。”而对于石小群和尤小刚之间的关系,曾经也有不少的八卦说法。石小群回应说,“那是外界的传言。对我来说,尤小刚是一位很好的师长,很幸运能得到他的指导。 ”石小群还表示,目前还没有遇到心仪的另一半,“我是一个愿意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人,希望自己将来拥有的感情可以是形影不离的。 ”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