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情侣档隋棠宥胜上海走秀助阵七夕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23:23  新浪娱乐
隋棠上海走秀 隋棠上海走秀
隋棠 隋棠
宥胜上海走秀 宥胜上海走秀
宥胜 宥胜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犀利人妻》超级人气情侣档隋棠&宥胜(微博)现身上海为七夕情人节特别活动助阵,与粉丝们一同分享爱的态度。

  大学学习心理学的隋棠看似文静,却有着“隋大胆”的称号,以模特身份出道,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的她凭借《犀利人妻》中的“谢安真”一角登上自己演艺生涯的高峰,完成了从性感女星到实力女星的华丽转身,而隋棠也接借这一部人气偶像剧对爱情和婚姻有了自己独特的感悟:“我觉得爱要懂得珍惜,懂得把握,两个人相处,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彼此坦诚。”

  学金融出身的宥胜,现在无疑成了众多女生心目中的超级情人,凭借这《犀利人妻》中“蓝总监”一角,让他初尝“爆红”的滋味,但是对于爱情,28岁的他还是有很多的憧憬:“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送给心爱的人一块手表,告诉她,在有你的日子,我愿意为你守候,在没有你的日子,我愿意为你等待。”(尤优)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