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曾出书曝外遇 英达指责其“裸露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达曾指责宋丹丹有“裸露癖” 英达曾指责宋丹丹有“裸露癖”

  其实这次并非宋丹丹(微博)第一次公开对英达(微博)表示不满。此前,宋丹丹曾经告诉媒体,有一次她无意间看见英达的采访,心里一阵刺痛:“主持人问他,如果只身去太空,只能携带3样东西,会带什么?英达的回答是一本书、一张莫扎特的CD、一张小儿子的照片。我立刻关掉电视,跑到巴图房间,还好,他没有收看这一节目。”

  作为一对离异很久并且各自再组家庭的夫妻,宋丹丹与英达没有联络,但却间接交锋数次。在宋丹丹的自传《幸福深处》里,宋丹丹提及了她与英达的婚姻,包括各自的外遇。英达随后在受访时曾毫不客气地指责宋丹丹:“这种出书,是心理疾病的一种,叫做‘裸露癖’。”英达还将两人的离婚比作“闹剧”:“大家都存着看热闹的心态,哪有人真想理解你?”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