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达冷落长子有因 第二任妻子梁欢被指爱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6: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后妻”梁欢 被指“爱较劲” “后妻”梁欢 被指“爱较劲”

  根据《东南快报》报道,有知情人透露,英达(微博)之所以对巴图不闻不问,是受到现任妻子梁欢的“限制”。英达是著名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的幕后功臣,而梁欢当时是该剧的编剧之一,比英达小8岁。知情人称,梁欢在为人处世上非常低调,不爱抛头露面,不过她对于英达和宋丹丹(微博)的那段情,似乎总有些放不下。

  宋丹丹和梁欢各自对待儿子的态度很不同,“宋丹丹对儿子巴图的培养一直是比较随性的,她写微博说即便有一天儿子抱了个私生子回来,她也依然会拉起儿子的手。”据悉,巴图非常争气,阳光、聪明,说话幽默,有演喜剧的天赋。梁欢则不一样,知情人说:“英达和梁欢对儿子的培养就比较严苛,从钢琴到冰球,都希望他争光,好像是要和巴图较劲。”

  《三联生活周刊》主笔孟静也在微博发出这样的感慨:“昨晚看英达在电视上秀二儿子时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是)梁欢的主意,这后妻一直没有放下自卑和较劲,也够可悲的。他(英达)对二儿子变本加厉地培植和宠溺证明他也没放下。”

  (宗禾)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