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微博发“戒指盒”照片 七夕惹订婚猜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8:43  新浪娱乐
韩雪七夕发微博 韩雪七夕发微博
韩雪微博截图 韩雪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6日)正值七夕情人节,然而,平时一直没有绯闻缠身的女演员韩雪(微博)却于今天早上在微博上发出一张“戒指盒”照片,照片发布的数小时之前,她还曾意犹未尽地在微博上写道:“约会去!”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这位感情生活一直都很神秘的女星是否秘婚了呢?

  微博发布“戒指照” 七夕节顶着台风去约会

  今天早上,韩雪在她的微博上公布了一张心型花环围绕的戒指盒照片,照片中白色戒指盒闪闪发亮让人惊讶不已:到底是谁给韩雪戒指呢?这戒指是否是婚戒都颇让人好奇。其实在该照片发布之前,韩雪还在微博上写道:“约会去!”并且发了一张两条小鱼共游的图片,让大家更加困惑,粉丝们纷纷好奇地问道:“跟谁约会呀?”。而在昨天,韩雪似乎已经为今天的“约会”做好准备,在微博上发布一张雨靴的照片:“明晚,梅超风到来,会影响你约会的脚步吗?穿上小雨靴,大踏步前进吧!”看来韩雪今天似乎将不受台风影响,“大踏步”地去约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连发这样的三条微博已经足以让大家浮想联翩:韩雪是不是谈恋爱了?更有甚者,看到韩雪的婚戒后好奇道:韩雪是不是已经订婚了?

  出道数年洁身自好 不肯透露感情经历

  韩雪出道到现在,一向洁身自好,甚少传出绯闻,也不愿意透露自己的感情经历,在拍戏时也相当注重尺度,虽然拍戏已经长达十余年,但是依然保留着荧屏初吻。韩雪表示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私生活:“我的私生活没什么可爆的,我不想靠绯闻支撑工作。”对于大家纷纷揣测她已经结婚的传言,她更是利索地否定道:“没有,我当然没有结婚!”而对于自己的另一半,韩雪坦言自己不会找圈内人,她需要的是一个稳定的、可以迁就她、照顾她的男朋友。虽然韩雪从来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私生活,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也保密到底,但是情人节的这三条微博还是让人倍感好奇,向来不谈情的韩雪也已年近三十,今年她的感情生活是不是会较往常有所“突破”呢。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