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担任深圳大运会火炬手:我用心跑完每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5:24  新浪娱乐
火炬手孙楠 火炬手孙楠
孙楠和其他火炬手合影 孙楠和其他火炬手合影
孙楠接受采访 孙楠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距离大运会开幕仅剩5天,深圳举行了大型火炬传递活动,国内众多文艺界及体育界的知名人士参与了这次海滨城市的火炬传递,其中,著名歌手孙楠(微博)以一身清爽运动装手持火炬来到自己的起跑点,他的出现即刻引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

  在歌坛明星中,当过火炬手的不在少数,手持火炬跑出一段终身难忘的路途,无疑是每一位火炬手的荣耀。而曾经担任过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又在亚运会开幕式上演唱会歌《重逢》并亲眼目睹了亚运圣火冉冉升起的孙楠,当他再次担任深圳大运会火炬手的时候,孙楠坦言在手持火炬那一刻仍然感到无比自豪。

  当天,孙楠担任第68棒火炬手,当他与上一棒火炬手进行交接时,火炬打火器失灵,工作人员怎么也点燃不了,孙楠当机立断的马上向上一棒火炬手要过了火炬,把自己的那一棒交给工作人员代为保管,开始了自己的传递之路。这个小插曲丝毫没有影响孙楠的状态,他在护跑手的陪伴下轻松地跑完全程200米,其间边跑边向路边观众微笑挥手,满面笑容地向观众致意并和他们一起分享传递的喜悦,成为当天赢得观众最多掌声,最多热情的火炬手,同时孙楠的火炬编号是68号,在广东音是路发,很多市民也争相跟天皇握手沾孙楠的旺气。

  在结束传递后,孙楠马上被媒体和观众包围,面对热情的深圳媒体,孙楠表示: “能成为深圳大运会的一名火炬手,我感到非常激动和荣幸。我们国家举办的每一项体育赛事,我都会义不容辞的参与。在这里,我希望这些年轻的大学生们在比赛中勇于拼搏,赛出好成绩为国争光!也祝愿深圳可以举办一届历史上最成功的大运会!”

  孙楠在完成大运火炬传递后立即赶往香港,出席新城电台国语力颁奖礼,之后就回到广

  州为新专辑录制歌曲及测验为演唱会特制的专用音响,工作就是马不停蹄,但状态依然旺盛,令人佩服。在离开大运会场前,歌迷市民都祝愿他的音乐作品取得好成绩。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