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常铖微博走红网络 原创无厘头风格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5:21  新浪娱乐
常铖微博截图 常铖微博截图
演员常铖 演员常铖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员常铖(微博)的微博在某知名社区论坛迅速蹿红,风格机智诙谐,笑料百出,引来不少网友围观,更有人坚持不懈地求关注求回复,直呼其为“版宠”“萌叔”。

  近日,某网友将演员常铖的新浪微博截图发布在国内某知名社区论坛的帖子里,内容以本人的随拍照,搭配无厘头文字为主,风格独特,笑点十足,让人看了捧腹不已。短短几分钟内,该条微博的评论量便逾千,网友更被其诙谐的风格感染,纷纷求关注求互动,直呼“常蜀黍”可爱有才华,他的微博让人看了很过瘾。

  据观察,常铖所发微博,大多是在拍戏现场随手创作,受到关注前,平均一条的评论量不过几十。许多网友表示,关注微博之前,对常铖并不太熟悉,之后才发现他曾饰演新加坡电视剧《东游记》中的韩湘子,《新三国》中吕蒙等角色,没想到荧屏上形象正面严肃的他,私下里如此活泼搞怪,另外,坚持原创和独特无厘头风格也是他成功的一大因素。(永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