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七夕微博发婚讯 已经领证9月办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8:03  南方日报
谢娜张杰七夕微博发婚讯已经领证9月办婚礼
两人在微博上晒幸福照。

  南方日报讯 (驻京记者/陈祥蕉 实习生/徐丽)七夕节当晚,谢娜(微博)首先在微博上发布:“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谢娜常在《快乐大本营》中说她是马栏山马栏镇马栏村马栏坡的坡主,所以被冠以“坡姐”称号。)随后张杰(微博)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疑似婚纱照的两人甜蜜合影,向粉丝们呼吁:“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

  随后,张杰所属公司天娱对外承认,两人不久前在成都领证结婚,而婚礼则预计在9月举行,地点还没有确定。不过张杰和谢娜性格随意,希望办一场亲朋好友为主的婚礼,不会张扬,也不会刻意隐瞒。

  “快乐家族”的其他成员也通过微博传达了祝福。何炅(微博):“终于……就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杜海涛(微博):“早生贵子哟!”李维嘉(微博):“好感人,好想哭!!!”吴昕(微博):“姐姐姐夫好。”除此之外,蔡康永(微博)、范玮琪、金莎、王栎鑫(微博)、张嘉倪(微博)等明星都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两人自2006年结缘于快男比赛,开始传出恋情,但双方皆否认,称对方是“好朋友”。2007年,两人被拍到牵手吃饭,恋情曝光,同时也引起“男弱女强”、“姐弟恋”等讨论。2010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两人深情对唱一首《何必要在一起》,谢娜泪洒舞台,两人深情相拥。同年,张杰在颁奖礼上获奖后,亲口向媒体承认:“我们在一起了,希望大家不要给我们太多压力。”

  5年长跑终于结束,此次两人当众承认婚讯,引得网友一阵惊呼:“谢娜和张杰要结婚了,我又相信爱情了……”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