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谢娜七夕微博发布婚讯 婚礼将于9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9:48  南方都市报
张杰、谢娜曾多次传出婚讯,这次终于是真的 张杰、谢娜曾多次传出婚讯,这次终于是真的

  张杰(微博)和谢娜(微博)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婚讯了,但每次都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在七夕的这个浪漫的日子,他们终于亲自在微博上确证了结婚的消息。

  张杰和谢娜拍拖五年来,最近的一次婚讯传闻是在今年5月,正值谢娜30岁生日,有媒体爆料张杰和谢娜在成都领证,不过此消息随后得到了当事人的否认。张杰和谢娜的结婚喜帖也一度在网络疯传,喜帖上的大婚日期正是“七月初七”,也就是七夕。不过随后网友们发现,这张喜帖照片是用大S(微博)婚宴的喜帖PS的。

  这个七夕,谢娜和张杰真的宣布结婚了。七夕当晚10:20左右,张杰在微博上传了和谢娜的甜蜜照片,称:“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这样的措辞引来粉丝强烈关注,难道张杰和谢娜真要婚了?随后,谢娜也大方地转发了张杰这条微博:“七夕节快乐,我找到那个他啦!你们也要加油哦!谢谢你们!爱你们!!!”谢娜更是同样在微博上传了与张杰的合照,再度确证自己的婚讯:“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而张杰所在的天娱传媒也发布微博并向媒体发放通稿:“有情人终成眷属!恭喜张杰,恭喜谢娜!这对新人终于在七夕情人节的晚上宣告了他们对彼此的爱,新人的婚礼预计九月举行,目前正在紧张筹备,希望这会是一个浪漫的温馨的充满快乐的婚礼!请大家为他们祝福!为爱情祝福!”

  谢娜和张杰结婚的消息,也于这个七夕之夜在微博上收到了包括何炅(微博)、容祖儿(微博)、阿娇(微博)等一众明星在内的大量祝福。不过,也有网友对谢娜和张杰突然宣布婚讯表示不解——有媒体报道,就在七夕当天上午,张杰现身长沙代言活动,当被追问到和谢娜的婚姻状况时,张杰的经纪人全程挡驾,频频阻止,记者会持续不到五分钟,张杰便黑脸离席。白天避谈婚讯,晚上却又主动公布婚讯,这到底是为哪般呢?

  有关两人9月举行婚礼的进一步细节,南都记者致电负责发布婚讯通稿的天娱传媒宣传人员小young,小young表示细节尚不清楚,一切以张杰、谢娜以及天娱传媒的微博为准。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