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赵薇姚晨杨澜微博齐为王菲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联播:赵薇姚晨杨澜微博齐为王菲庆生(图)王菲微博截图
微博联播:赵薇姚晨杨澜微博齐为王菲庆生(图)赵薇微博截图
微博联播:赵薇姚晨杨澜微博齐为王菲庆生(图)姚晨微博截图
微博联播:赵薇姚晨杨澜微博齐为王菲庆生(图)杨澜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8日)是王菲的42岁生日,凌晨王菲(微博)在新浪微博中表示模模糊糊就到了今天。赵薇(微博)率先在微博上祝王菲生日快乐,希望王菲快乐永远。随后姚晨(微博)、杨澜(微博)也都在微博上祝福王菲。

  今天是王菲42岁的生日。凌晨00:44王菲在新浪微博上感叹:“模模糊糊就到了今天,这是我此时最清晰的感受~ 未来如果多事 也终将模糊地过去,不信,我就等着瞧。”此前00:38好友赵薇早记住王菲生日并及时送上祝福。赵薇在微博中写道:“生日快乐亲爱的菲:你要的不多,只是每天的温柔感受,愿你未来拥有美好感受与快乐并直到永远!”

  之后赵薇向好友王菲“求”召唤,“求”一起过生日。赵薇于01:03在微博中写道:“既然都会过去,那就潇洒,平静,聪明的交快乐之友,行幸福之事,善待美丽的自己吧!好几年没和你过生日了,明天我休息,等待召唤啊!反正欺负你的银,都不是好银!爱你的银都是福星高照!哈哈哈!”

  接下来姚晨也与01:01也火速送上祝福,“千言万语,只想说:生日快乐,永远的王菲”,姚晨还在微博上附上了一张王菲俏皮的照片。杨澜也于09:21在微博中祝王菲生日快乐。

  截止到今天的10:30,王菲的微博已被转发20343次,评论有22059条。程兴家/文

  微博联播:赵薇姚晨杨澜微博齐为王菲庆生(图)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