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发布结婚宣言 张杰:祝福我们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1:15  重庆晨报
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董进)8月6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牛郎织女鹊桥天上会,而地上也有一对明星情侣缘定“微博”一线牵。七夕晚上,张杰(微博)和谢娜(微博)几乎同时在微博上互发幸福宣言,谢娜更是直称“我们都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甜蜜的口吻,被网友们视作为两人的结婚宣言。随后,两人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也证实了此消息,并表示将于9月举行婚礼。

  微博上打情骂俏

  之前曾有消息称,张杰将会在湖南卫视的七夕晚会上向谢娜求婚,不过这一甜蜜的画面并未出现在当晚的晚会现场,反而是在微博这一平台上,两人大大方方地图文并茂秀“甜蜜”。

  当晚10:16左右,张杰在自己的微博上上传一张与谢娜深情对望的照片,并附文字:“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随后谢娜迅速地在自己的腾讯微博里回应张杰:“我们都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注:谢之昵称)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两人的这番打情骂俏一出,立刻引来众多网友猜测,两个人已经结束爱情长跑,准备迈向结婚的殿堂。而这也是他们俩首次公开说起“婚嫁”的事。

  随后,张杰所属公司天娱也在微博上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并透露这对新人的婚礼预计在9月举行,目前正在紧张筹备当中。记者拨通了天娱传媒宣传人员电话,对方承认两人这次的确是要结婚,并不是炒作,不会特别张扬地大操大办,也不会刻意对外界隐瞒,至于结婚的具体地点和形式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

  “快乐家族”齐声祝福

  自两人爆出结婚的消息后,立即引来两人圈内好友以及粉丝们近百万条的祝福。同属“快乐家族”的杜海涛(微博)、吴昕(微博)都纷纷在微博上留言称改口叫张杰“姐夫”,何炅(微博)回应:“终于…就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而刚刚与谢娜合作拍完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的杜汶泽(微博),十分应景地希望谢娜嫁个一百分男人,朱梓骁(微博)甚至期待做婚礼伴郎,演员李晨、歌手张峻宁(微博)也通过微博为这对新人祝福。

  不过就在两人在微博上“互定终身”后,昨天张杰、谢娜却异常“平静”地没有更新自己的微博,也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对于网友们关心的两人是否已经扯证更是不作回应。

  五年长跑曾不被看好

  不过,这段感情在一开始却并不被人看好。两人最初被爆出交往是2006年,当时谢娜已经是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无厘头的风格让她迅速被众多观众记住,上一任男友则是内地一线小生刘烨。而反观张杰当时还只是一个在参加“快男”的选手,虽然之前曾是选秀冠军并发行过专辑,却一直没有红起来,这样一段“女强男弱”的姐弟恋,很多人都认为是张杰在靠着谢娜炒作。

  随后两人频频在公开场合被拍到牵手同游的照片,张杰也逐渐在歌坛站稳脚跟,终于在去年的某颁奖礼上,两人正式承认恋情。然而之后,关于两人分分合合的消息也传出不少,特别是今年5月5日,有网友爆料说张杰、谢娜已经在成都民政局登记领证,此后两人的父母也似乎承认,但随即封口,当事人却又沉默不予回答,更是将两人是否结婚的悬念一直维持到现在,不过看着情人节当晚两人的微博,这次谢娜肯定是“嫁定”张杰了。

  微博秀出的生活照

  网友PS的结婚照

  我们一同喜欢着现在

  我们曾经被别人取代

  我们都有类似的遗憾

  所以 一起 漂流在 人海

  挥不去的阴霾 让我为你掩埋

  哭了一晚的你的样子

  从此都种在我的脑海

  月亮下的对白 单纯的像小孩

  你有好几次问我 那是什么

  这就是爱 这就是爱

  《这,就是爱》———张杰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