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七夕节公布婚讯 网友:忽然又相信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1:44  城市晚报

  七夕之夜,谢娜和张杰这对情侣终于首度亲自承认他们要“婚”了,两人先后通过微博发布婚讯。随后,天娱也在微博上发布声明,证实两人的婚讯,并称两人婚礼预计在9月举行,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之中。爱情长跑五年的张杰、谢娜虽然屡屡被传出婚讯,却始终没有确凿的消息。今年5月,两人被疯传已于成都秘密登记领证,但两人一直含糊其辞,都没有正面回应。这次终于公开了大婚的消息。

  微博公布婚讯

  6日晚10时多,张杰和谢娜在微博上终于将他们的幸福公布,谢娜显然显得幸福满满。11时多,谢娜在自己微博上发布:“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

  该微博发布短短半个小时,就有超过3万条评论,超过5万次直接转发。张杰微博上显得有点低调,不过他也向粉丝邀祝福:“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

  不过两人结婚的消息一传出,歌手范玮琪、至上励合等天娱艺人也纷纷送上祝福。有网友则直呼:“谢娜和张杰也要结婚了!我忽然又相信爱情了……”

  婚讯获经纪公司证实

  7日凌晨,天娱公司公布详细信息:二人确实已于“不久之前”在成都领证,而非之前所传的5月份。张杰、谢娜的婚礼定于9月底举行,具体的地点还没有确定。二位新人希望办一场以亲朋好友为主的婚礼,不会特别张扬,但也不会对外界刻意隐瞒。天娱方面还透露,二人通过微博宣布婚讯令公司也感到意外,不过公司也对他们的决定表示支持,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婚礼。

  朋友微博送祝福

  @何炅:终于就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李维嘉:好感人,好想哭!!!

  @吴昕:姐姐、姐夫好。

  @杜海涛Hito:早生贵子!哟!

  @范玮琪:哇!好幸福啊。超恭喜。献上最最诚挚的祝福给可爱的娜娜。

  @至上励合:OH MY GOD !let's party!

  谢娜张杰恋情回顾  五年爱情童话

  2006年:两人传出恋情

  2006年,张杰被爆和同是成都人,年长自己1岁的著名主持人谢娜谈恋爱。当时的谢娜刚刚结束和刘烨5年的爱情长跑。彼时的谢娜名气比张杰更响亮。当时,张杰参加湖南卫视第一届“快男”,以唱功而引人注目。而在他的比赛过程中,谢娜没少出力。

  2009年夏:两人被拍同居

  2009年夏,谢娜和张杰被媒体拍到牵手出现在北京居所并一同外出甜蜜购物的画面。当时有谢娜所住小区的保安称,两人已同居达两年之久。随后,这对娱乐圈里的姐弟恋已不再是“公开的秘密”。次日,谢娜与张杰一同从公寓开车出门。

  2010年1月31日:两人承认恋情

  2010年1月31日晚,在某颁奖礼上,主持人谢娜对拿了“最人气男偶像”的张杰说:“祝福我的男朋友张杰!”,正式承认恋情。而张杰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我们确实在恋爱。”当被追问何时结婚,他表示:“还要再考虑,但我希望她不要再那么辛苦。”

  2011年5月5日:传两人登记结婚

  2011年5月5日,网友爆料张杰、谢娜已经在成都新都民政局登记领证。当天下午,谢娜父亲没有明确回应,但表示,“娜娜会在适当的时候向大家公布这个消息。”此前,谢娜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在30岁之前嫁出去,而6日正好是谢娜30岁生日。

  2011年8月6日:两人在微博宣布婚讯

  @张杰: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

  @谢娜: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

  (本报综合)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