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七夕微博传婚讯 原本计划是节目桥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1:44  天天新报
谢娜微博截图 谢娜微博截图
张杰微博截图 张杰微博截图

  七夕节,谢娜(微博)和张杰(微博)宣布一条好消息。两人相继通过微博透露婚讯。据称,两人的婚礼将预定在今年9月举行。其实,谢娜和张杰结婚的消息极其保密。在他们微博公布喜讯前,从湖南卫视到天娱的工作人员几乎都不知道两人的好事临近。

  约好同时公布婚讯

  尽管台风“梅花”失约上海让很多没好好过七夕节的情侣们有些失望,但谢娜和张杰却给人以惊喜。前天22点多,张杰率先在微博上发了一条示爱的消息:“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之后谢娜立即转发,并点评:“我找到那个他啦!你们也要加油哦!谢谢你们!爱你们!”记者注意到,两人发消息几乎就差了两分钟。张杰22点16分发布了这条微博后,谢娜在22点18分立即就转发了。有网友调侃两人真是心有灵犀。而到了23点,谢娜更是索性公布喜讯:“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

  谢娜公布喜讯后,快乐家族似乎也是刚知晓,赶紧送上祝福。何炅(微博)说:“终于……就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杜海涛(微博)则不怕俗直接祝福:“早生贵子!”李维嘉(微博)立即在一边扮效果:“好感人,好想哭!”吴昕(微博)则是一如既往的卖萌,立刻讨巧叫起“姐姐姐夫好”。记者发现,至昨天截稿时,谢娜这条微博已被转发38万条,评论也超过20万条,绝大部分网友都对两人送上祝福。

  原本计划是节目桥段

  在谢娜公布喜讯后,张杰及其经纪人刘君(微博)杰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记者昨晚联系上了谢娜经纪人丹丹。但她透露,自己也是通过谢娜的微博,才得知两人结婚的消息,“她的私人感情我们也不会问很多。”《快乐大本营》相关媒体联系负责人李雪(微博)也向本报记者透露,他们也是前天晚上看到谢娜的微博才知道两人结婚的消息。她告诉记者,上周二谢娜参加《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也没有透露任何口风。

  事实上,两人结婚的消息,在今年5月已有传闻,当时有人称他们已在成都秘密登记领证,但被谢娜否认。湖南卫视一位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来台里预告时就透露,这次的七夕特别节目会有谢娜和张杰两人告白的桥段,但当时谢娜对外没有承认,没想到这次公布的是真实的消息,也算是意外的惊喜。

  有消息称,两人的婚礼将于9月举行,但记者昨天问询了湖南卫视、天娱等相关工作人员,都表示还没有接到谢娜的喜帖,所以婚礼地点也暂不清楚。但有知情人透露,这对新人希望办一场以亲朋好友为主的婚礼,不会特别张扬,但也不会对外界刻意隐瞒。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