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谢娜9月底办婚礼 二人已在成都领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1:5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又一对娱乐圈的新人传来喜讯。昨日记者获悉,张杰(微博)和谢娜(微博)已经领证,婚礼将于9月底举行。

  在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当天,歌手张杰和主持人谢娜先后发布微博公布两人的喜讯,张杰先是上传二人甜蜜照片,并附文字:“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谢娜随后转发此微博,并称“找到那个他啦”。

  张杰所属公司天娱传媒随后也向记者证实,二人已经在成都领证结婚,婚宴将于9月底举行,目前已经开始筹备婚礼,具体的地点暂未定。婚礼以亲朋好友为主,不会特别张扬,也不会对外界刻意隐瞒。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