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都要嫁人了 希望大家找到真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5:37  天津网-城市快报
谢娜与张杰 谢娜与张杰

  张杰(微博)、谢娜(微博)5年的爱情长跑将修成正果,在七夕节当晚,张杰在微博中宣布将和谢娜结婚,这条微博短时间内被大量转发,网友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然而,在张杰贴吧也有一些粉丝表现出难过的情绪,因为今后不得不与谢娜一起“分享”偶像。昨日,记者联系到天娱工作人员,对方透露谢娜、张杰上个月已经领证,婚礼计划在9月举行。 

  记者 谢云深

  七夕晒图报喜讯

  5年的爱情长跑,从最初不被外界看好,到后来的祝福,谢娜与张杰的感情经历了不少波折,如今这场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8月6日晚,张杰在微博中发布了与谢娜在一棵树下深情对视的合照,并附上文字: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

  2分钟之后,这条微博即被谢娜转发,谢娜评论道:我找到那个他啦!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你们也要加油哦!虽然两人都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但谢娜的告白还是立即收到了来自粉丝的祝福,该微博也被网友大量转发,蔡康永(微博)也在第一时间留下祝福:张杰、谢娜要结婚了,希望更多的人找到真爱。

  婚礼定在9月底

  记者昨日电话联系到天娱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张杰、谢娜婚讯的消息。这位工作人员透露,谢娜、张杰已于上个月20日在成都领证,婚礼定在了9月底,“他们正在为婚礼做准备,不过具体地点还没定。”

  “因为两个人都希望婚礼能私人一些,所以,他们除了会对外界公开消息外,没有打算邀请媒体,当天的婚礼,出席的主要是亲朋好友。”这位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露,虽然公布婚讯有点意外,可是公司也很重视两人的婚事,并支持他们的决定。

  张杰粉丝伤心了

  虽然张杰、谢娜收到了祝福,可是仍有些张杰的粉丝因为偶像结婚而失落,甚至本报某位张杰的铁杆“女粉”一天都闷闷不乐。

  网友“钟爱杰宝”在留言中说:“不要啊,不可以啊,不要和她结婚啊!” 还有一位名为“微笑星星”的网友表示:虽然希望看到张杰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但是一想到从今往后张杰的世界将有谢娜挡在粉丝前面还是会有伤心的感觉。

  张杰、谢娜结婚的消息让粉丝都跟着喜悦或伤心,却始终不见刘烨的声音,记者昨日试图拨通刘烨电话,但其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