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微博晒疑似与谢娜婚纱照 何炅蔡康永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6: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五年姐弟恋修成正果 五年姐弟恋修成正果
谢娜随后贴出与张杰在草地甜蜜相拥的照片 谢娜随后贴出与张杰在草地甜蜜相拥的照片
张杰在微博最先贴出一张疑似与谢娜的婚纱照 张杰在微博最先贴出一张疑似与谢娜的婚纱照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张杰(微博)谢娜(微博)七夕微博“定终身”

  ●天娱公司透露9月办婚礼

  ●之前爆出5月已领证

  ●网友疑是借机炒作

  张杰总能给人一种神奇的东西,就像神来之笔。比如所有的人都觉得他可能颓废颓下去了,他却突然跑去参加比赛了;大家都觉得他是一个不会说话的人,他突然冒着流言的压力在屏幕前说谢谢;大家都在赈灾义演,他自己默默地跑回成都捐款捐物去了,还不告诉任何一个人。

  如果说,让我对张杰说一句话,那应该是三个字:谢谢你!

  ———谢娜《娜写年华》    

  “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前晚22∶16,张杰突然在微博发了一条消息,并贴上一张与谢娜看似婚纱照的合影,暗示两人在七夕定了终身。22∶28,谢娜评论转发了该条微博:“七夕节快乐,我找到那个他啦!你们也要加油哦!谢谢你们!爱你们!!!”当晚23∶12,谢娜再发微博:“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并贴上另一张她跟张杰在草地里欢乐相拥的照片。天娱传媒当晚也发帖恭祝两人“宣告了他们彼此的爱”,并透露这对新人的婚礼预计在9月举行,目前正在筹备中。

  这是求婚、订婚,还是结婚?或许都不是,因为早在今年5月便已有媒体爆出谢娜和张杰已经领证。有网友怀疑,两人特意在七夕节这天互表爱意,是一场公司指导下的炒作。但无论如何,有情人终成眷属都是件好事。张杰的那条微博到昨日下午4时左右,已被转发17万次,评论近9万条,有97%的网友表示“祝福”。

  娱乐圈中人也纷纷送上祝愿。两人的同事兼密友何炅(微博)发博:“好啦好啦!我们快乐家族你们第一拨毕业,拿到爱情的证书,请你们一定要好好的,给我们榜样和信心!小杰娜娜,娜就杰婚啦!”蔡康永(微博)发表评论:“哈哈真好!祝福张杰和谢娜,也祝福大家都一步步迈向自己的幸福!”

  她的活泼是大家都看得到的,很多人都觉得她是个永远乐呵呵的疯女子,其实她也不容易,明明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却要用扮怪给大家带来开心,她是一个真的把所有人都装在了心里的好女孩。

  ———张杰《杰出的流年》

  【炒作迹象】

  本是件“两情相悦”的好事,但张杰和谢娜早在今年5月就已经传出结婚的消息,却让这次示爱行动看上去有那么一点无厘头。

  疑点1

  三条相关微博几乎没有“时间差”

  就在张杰发表“示爱微博”后仅仅两分钟,谢娜便发表了同样的评论。而在谢娜发表评论后仅仅4分钟,天娱传媒便发表了公布两人婚礼日期的微博:“这对新人终于在七夕情人节的晚上宣告了他们对彼此的爱。新人的婚礼预计9月举行,目前正在紧张筹备。希望这会是一个浪漫的温馨的充满快乐的婚礼!请大家为他们祝福!为爱情祝福!”三条微博几乎“无缝”发布,加上天娱官方微博一副“婚礼筹办人”的口吻,令人觉得这次行动是早就策划好的。

  有圈内人评论:“天娱一向擅长炒作,拿张杰和谢娜的感情博眼球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张杰和谢娜也一向对此没有意见,毕竟这段感情也给他们的事业带来不少人气。”

  疑点2

  湖南卫视四天前透露两人“订婚”

  记者发现,湖南卫视早在七夕示爱日的4天以前,也就是8月2日,便在微博上发布了张杰和谢娜的“订婚预告”。该微博写道:“《我们结婚吧》正在紧张筹备中,据导演组透露,备受大家关注的张杰谢娜也有望同台。爱情长跑五年的张杰谢娜虽然屡屡被传出婚讯,却始终没有确凿的消息,节目组正在筹备神秘环节制造惊喜,张杰谢娜会在七夕当晚宣布婚期吗?8月6日晚现场揭晓。”

  昨日,湖南卫视还专门发微博推荐张杰前晚在《我们结婚吧》晚会中演唱《这就是爱》的视频,并称:“晚会结束后,张杰、谢娜发布了他们最重磅的爱的宣言‘我们结婚吧’!一路走来这对有情人终于修成正果。这就是爱,不是吗?”如此一来,张杰谢娜的婚讯俨然变成了晚会的亮点。

  疑点3

  今年5月两人被爆在成都“领证”

  有舆论认为,张杰与谢娜“传婚讯”已经是天娱和湖南卫视用于炒作的一个“例牌菜”,唯一一次最无炒作痕迹的是在今年5月5日,两人被爆在成都“领证”。而谢娜当天的微博也露出了蛛丝马迹:“我伪装成一条鱼,谁也认不出我……”立刻有粉丝回复:“全副武装去登记,哈哈,恭喜恭喜,要白头偕老哦!”据说,选在那天“领证”,是张杰想把结婚证作为生日礼物送给谢娜,因为5月6日恰好是谢娜的生日。此外,谢娜也公开说过“30岁之前要结婚”的心愿,今年5月5日是她29岁的最后一天。

  既已“领证”,七夕这天只能算两人的“爱之表白”了。而所谓“订婚”,可能只是一场策划。 

  【情路回顾】

  2006年:张杰和谢娜传出恋情。当时谢娜刚刚跟刘烨分手,刘烨跟安娜相恋,谢娜深受情伤。据说她终日以泪洗面之时,好友何炅一直相劝:“忘掉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投入一段新的感情。”通过何炅做“红娘”,谢娜跟参加首届“快男”的选手张杰走近。两人同是四川人,又是校友,很谈得来。而在比赛中,谢娜对张杰的关注和帮助也有目共睹。

  2009年夏:张杰和谢娜被拍到同居。当时两人牵手出现在北京居所,并一起外出购物。谢娜所住小区的保安称,两人已同居达两年之久。

  2010年1月31日:在某颁奖礼上,主持人谢娜对拿了“最具人气男偶像”的张杰说:“祝福我的男朋友张杰!”正式承认恋情。而张杰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我们确实在恋爱。”

  2011年5月5日:张杰和比他大一岁的谢娜被爆在成都新都民政局登记结婚,五年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