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瑶周磊七夕斥千万补摆婚礼 王晶携女证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6: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1年8月6日,七夕,女星孟瑶与商人周磊在北京国贸大酒店补办婚礼。据悉,婚宴斥资千万人民币,邀王晶(微博)导演等出席,共同留下甜蜜温馨的回忆。

  此次婚礼,新郎周磊特别请来设计师以粉红色为主调,配以浪漫的玫瑰花点缀整个婚宴现场,由入口、餐桌布置到台上设计,处处流露幸福气息,更尽显不凡气派;除了华丽场景外,孟瑶及周磊更中西合壁,采用多种高级食材,也准备手工精巧的结婚蛋糕,不论由内到外均极尽精致,与此同时,二人亦以中国传统合卺交杯仪式,与一众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佳偶天成。

  每一个女生都曾经幻想化身成为童话故事中的公主,与王子相爱,孟瑶亦不例外,周磊为此一掷千金打造孟瑶专属的“幸福马车”,象征他俩拥有童话故事般的完美婚姻,由恋爱走进人生另一个阶段,由“幸福马车”承载着二人的爱情,向美满婚姻出发,为当日的婚宴掀起序幕。

  现年26岁的孟瑶表示:“这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从来没有想象过自己可以像公主般拥有如此美好的一刻;特别是当我手抱着小儿轻躺于丈夫的怀中,我自觉经已拥有全世界了!”自小渴望拥有幸福人生的孟瑶自言自己是随遇而安的渡过每一天,遇上丈夫,是人生中最幸运的事情,诞下小儿是人生中最大的惊喜,一切均如童话般美好。

  周磊为孟瑶豪花千万,与一众宾客娶得美娇娘的喜悦,孟瑶也为丈夫送上神秘惊喜,丈夫献唱,歌曲更尽诉心中情,首次展现鲜为人知的“才女”一面,令丈夫大为感动,即场更为美娇娘送上深情一吻,互表爱意;二人的甜蜜爱情固然令人为之羡慕,当中令人最为触目是二人的公子首度曝光,化身为超级巨星与父母亲手牵手印下手印,见证父母如此历史性一刻,记录美好时光。

  婚宴当日更请来孟瑶一众好姐妹为她的人生大事打点一切,包括艺人赵彤(微博)、陈爽(微博)及王晶女儿王子涵等;王晶现场表达他对孟瑶最真挚祝福,亲手把孟瑶交予周磊,他表示:“由相识的第一天开始,我一直视孟瑶如女儿,今天看到她终于觅得人生的幸福,拥有美满家庭,这比亿万票房更来得珍贵。”此外,多位中港红星名人亦现身到贺,送上多款礼物,聊表心意。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