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七夕夜微博透婚讯 网友围观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7:01  北京晚报
谢娜张杰 谢娜张杰

  七夕之夜,著名主持人谢娜(微博)终于在微博上透露了她和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微博)的婚讯,祝福大家的同时,称已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他,要抓住自己的幸福,并甜蜜宣告,“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该条微博瞬间被狂热转发和评论,网友纷纷予以祝福。

  一直以来,外界和媒体对张杰、谢娜的婚事都非常感兴趣,多方揣测并数次传出两人领证的消息。此次,在谢娜微博“要嫁”之后,张杰所在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证实两人的婚讯:有情人终成眷属!恭喜张杰,恭喜谢娜!这对新人终于在七夕情人节的晚上宣告了他们对彼此的爱。新人的婚礼预计9月举行,目前正在紧张筹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