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七夕发布婚讯 9月份将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7:2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文

  上午出席活动,遇记者追问婚讯时还拉起黑脸,到晚上却主动发微博公布亲密合照宣布婚讯。张杰(微博)和谢娜(微博)这段走了五年的感情就在这种明明地球人都知道,当事人却故作神秘的姿态下,迎来正果。8月6日七夕之夜,张杰、谢娜先后发布微博宣布婚讯,立即成为七夕之夜最受关注的微博“结婚宣言”,截止昨日19时,谢娜的婚讯微博被网友疯狂转发39万余次。

  谢娜与张杰这对娱乐圈公开的情侣档自2006年传出恋情以来就一直受到媒体与网友的高度关注。两人恋情曝光后,“女强男弱”、“姐弟恋”、“靠恋情炒作”等负面话题围绕不断,长跑至今,眼看谢娜已过三十大关,两人婚期自然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早在今年5月,两人就曾被传已在成都秘密登记领证。然而两人始终没有公开承认。虽然结婚早已成为“骑虎难下”的事实,但面对媒体追问,谢、张却始终不愿意坦白承认。就在8月6日上午,张杰亮相长沙为某品牌代言,不免被媒体记者再度追问其与谢娜之间的感情和婚姻状况,不想张杰全程令其经纪人挡驾,之后更是黑脸离席,记者会持续不到5分钟便告结束。

  没想到一到晚上,欲遮还羞的两人却在微博上出人意料地大方公布婚讯。8月6日22时16分,张杰最先发布一条微博表示:“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并在微博中附上一张其与谢娜清新甜蜜的合照,照片中两人身着白衣站在绿树下,深情相视。张杰的此条微博尽管并未直言两人婚事,但立刻引起不少粉丝关注。当晚22时18分,在张杰发完微博仅两分钟后,谢娜便立即转发张杰微博与其进行互动:“七夕节快乐,我找到那个他啦!你们也要加油哦!谢谢你们!爱你们。”一小时后,她难掩甜蜜地再发微博:“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

  昨天,记者拨打两人电话欲打听婚期,但谢娜的电话那头虽然传来熟悉的声音,对方却否认自己是谢娜本人,两人经纪人的电话也一直无法接通。随后,天娱也在微博上发布声明,证实两人婚讯,并称两人的婚礼预计在九月举行,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