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成都亮相女人味十足 粉丝喊“张太”(图)

谢娜成都亮相女人味十足粉丝喊“张太”(图)
谢娜

  早报讯(记者 刘睿 摄影 向宇)昨日,刚刚在七夕节宣布和张杰(微博)领证结婚的谢娜(微博)出现在成都双楠某大型超市,她的出现引来了众多歌迷,也引发了成都媒体的蜂拥追逐。现场由于人太多,秩序一片混乱,而谢娜亮相不到10分钟便匆匆离开。

  昨日下午2点,超市外早已人满为患,因为现场的人数超过了主办方之前的估计,不得不临时增加工作人员和保安,维持现场秩序。谢娜的经纪人张小姐看着越来越多的歌迷,开始担心起来:“现场秩序太混乱了,如果没有得到改变,我们准备取消这次活动。”在推迟了1个小时后,谢娜终于现身,工作人员以人墙的形式开辟出了一条通道,谢娜被数位彪形大汉簇拥着来到现场。

  已成为“张太”的谢娜身穿自己品牌的T恤,超短裙、高跟鞋,女人味十足。听着台下歌迷大喊“张太”,她始终笑容满面。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